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17岁靓女因这事被抓…
  • 2020-07-21
  • 来源: 陆丰禁毒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0日14时20分,陆丰市公安局“2.19”专案组经前期研判,在陆丰市甲子镇光明路抓获吸毒人员:钟某胜(男,39岁,甲子镇人),后经深挖、扩线,于16点30分,在陆丰市甲子镇望湖社区抓获涉毒人员:叶某豪(男,34岁,甲子镇人)。当晚22时30分,在梅陇镇抓获容留他人吸毒人员陈某杰(男,25岁,潭西镇人)。

月13日20时许,陆丰市公安局“2.19”专案组在陆丰市东海镇城北客运站附近抓获涉毒人员:程某达(男,37岁,东海镇人),吸毒人员:黄某(女,40岁,金厢镇人)。当日23时许,在陆丰市东海镇潭仔顶大厝前附近抓获吸毒人员:陈某界(男,29岁,东海镇人)。

7月14日13时20分,陆丰市公安局“2.19”专案组经侦查,联合甲东边防派出所在陆丰市东海镇牛围抓获涉毒人员:陈某管(男,38岁,东海镇),吸毒人员:林某专(男,37岁,东海镇人)、蔡某信(男,54岁,河西镇人),现场查获少量毒品冰毒和海洛因及吸毒工具一批。后经深挖、扩线,于当晚20时40分,在陆丰市东海镇后壁洋抓获吸毒人员:林某琪(女,31岁,东海镇人)、罗某锐(男,32岁,东海镇人)。

7月15日23时30分,陆丰市公安局“2.19”专案组在陆丰市东海镇东海大道附近抓获吸毒人员:施某燕(女,17岁,东海镇人),后经侦查,16日15时30分,联合城北派出所,在陆丰市东海镇银华路附近抓获吸毒人员:施某龙(30岁,东海镇人)。当日17时20分,在陆丰市甲西镇抓获吸毒人员:蔡某宣(男,39岁,甲西镇人)。

“摘帽”有期,禁无止境。为进一步巩固禁毒整治成果,坚决防止毒品问题反弹,陆丰整治毒品问题力度空前,形成了全民禁毒氛围。对毒品犯罪,我们将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和“零容忍” 态度,对铤而走险、伺机作案的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决不手软,坚决依法严惩。公安机关敦促涉毒逃犯,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