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卓雄峰带队赴上海等地考察调研仁恒置地集团相关项目
  • 2020-07-22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8日至2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带队赴上海等地考察调研仁恒置地集团相关项目。区领导刘思文、颜木羽参加考察。

考察行程安排得紧凑而高效。卓雄峰一行马不停蹄奔赴仁恒置业集团在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多个项目,并在仁恒置地上海公司与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钟声坚先生举行会晤。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重点对文旅综合体、生态科技岛等项目的建设管理和运营模式作了深入调研,并就相关招商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考察时,卓雄峰介绍了红海湾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他指出,红海湾禀赋优越,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滨海旅游产业发展有基础、有潜力。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的“牛鼻子”工程来抓,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拓展更大空间。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化被动为主动,围绕项目深化对接,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巩固提升社会环境、卫生环境、政务环境的整治成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加快提升产业层次水平,全力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

据悉,仁恒置地集团始终坚持“仁信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理念,深耕中国大陆26年,布局16个城市,现有国际社区、长租公寓、商务办公、精品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复合型商业、教育、文旅、医院、产业新城等多种业态。其中,仁恒置地集团作为一级开发商的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与新加坡贸工部共同推动,是新加坡与南京共同开发建设的一个整体合作项目,总面积约15.21平方公里,总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使其发展成为推动创新创业、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新样本和中新合作的新典范。

(撰稿/摄影/编辑:区党工委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