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重拳出击∣汕尾交警集中销毁1066辆无牌无证报废车辆
  • 2020-07-22
  • 来源: 汕尾交警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减量控大2020”专项行动和创卫创文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21日上午,汕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一、二大队在市公安局涉案停车场对1066辆符合报废标准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过规定处理期限和组拼装报废的机动车进行了集中销毁。

今年以来,汕尾交警部门加大了对无牌无证、私自拼装改装车辆的查处力度,在经过3个月公示公告后,对于驾驶人或车主逾期不接受处理的1066辆无牌无证、报废机动车,汕尾交警决定依法公开销毁。此次公开销毁小型汽车3部,三轮摩托车18部,二轮摩托车1045部。


此次销毁行动后,汕尾交警将继续巩固前期专项行动战果,严查严处机动车无牌无证,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隐患,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