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举办“信用汕尾”平台培训班
  • 2020-07-23
  • 来源: 红海湾经济区发展和财政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根据《红海湾经济开发区2020年“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工作实施方案》和《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区发展和财政局7月22日下午在区发展和财政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用汕尾”平台培训班,区组织人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局、区税务局、区公共事业局、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等11个单位近20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区发展和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工作做了通报,并对下来开展“双公示”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信用平台建设工程师对“信用汕尾”平台相关知识和具体操作作详细讲解。汕尾市发改局业务负责人现场指导并答疑。

通过举办此次“信用汕尾”平台操作培训,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信用+联合奖惩”应用,完善信息记录、归集、共享、应用机制,加快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建立多部门、跨行业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将信用信息查询和实施联合奖惩作为必要环节嵌入到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等业务流程中,建设优质企业库和黑名单制度,信用修复机制,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罚的市场氛围和态势,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