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海丰消防积极开展“创文”公益活动
  • 2020-07-23
  • 来源: 汕尾海丰消防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积极落实“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要求,助力海丰文明创建工作,7月20日,海丰消防积极开展“创文”公益活动,组织指战员到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及消防宣传服务。  

在活动中,指战员们清扫落叶、拾捡垃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踊跃在清洁街道的最前线。清理期间,指战员还沿街派发消防安全提示传单,积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防火意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卫生变得干净有序,居民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指战员们的付出也获得人民群众一致认可。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积极投身全县文明创建工作,主动落实“一月一主题”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在服务人民中传递温暖,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