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开展禁毒清查统一行动
  • 2020-07-24
  • 来源: 平安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委对全民禁毒工程、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指示精神,有效落实上级系列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和“2?19”专案行动。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7月23日上午,红海湾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禁毒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中,清查人员以禁毒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组织对居住区的民房、出租屋、酒店宾馆、废弃厂房、养殖场、山林场、码头岙口等重点区域及重点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全面清理整顿,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所到之处,清查人员都详细询问住户的人口身份信息、家庭情况,认真查看每间房屋的可疑角落,做到村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人,不给犯罪分子任何可乘之机。同时,清查人员还向村民们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10多人(次),车辆50多辆(次),检查民房、出租屋、酒店宾馆、废弃厂房、养殖场、山林场、码头岙口等重点场所250多处,检查人员7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