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做合格党员 做狮子型干部 当好人民群众医疗保障守护人代言人
  • 2020-07-25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22日,汕尾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吴城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png

  吴城鑫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视,围绕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和打造“狮子型”干部队伍方面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吴城鑫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辣”味十足,勇于剖析自己,掏心见胆、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2.png

  吴城鑫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群众观念,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群众立场,更加自觉地在医疗保障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不断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健全组织生活,提升战斗能力, 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持续提高党员素质,切实提高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效率质量,坚持“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为民办好各项医疗保障民生实事,做好全市参保人的“守护人、代言人”。要强化党性修养,展示党员形象,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严于律己,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做狮子型干部,为全市“三大行动”、“五城联创”、乡村振兴、精准贫等各项中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