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高考传捷报 桃李竞芬芳
  • 2020-07-27
  • 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市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师大一附中及兄弟学校的领导和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华中海附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艰克难,特别是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勇挑重担,负重拼搏,2020年高考再创佳绩。


一、优秀生培养


2020届高考汕尾市600分以上,我校共37人,比去年增加30人,增长率428%,全市增幅最高,其中650分以上6人,最高分675分。

2020届高考市文理前10名,我校占7人,其中文科4人,理科3人。


二、最牛班级


高三(7)班37人全部过高分优投线,27人过600分,全班均分达620.3分。

高三(10)班38人全部过本科线,28人过高分优投线,上线率73.7%。



三、双线飘红


2020届高考考生我校统招生共196人,上高分优投线131人(不含术科、地方专项),上线率66.84%,比去年增长13个百分点;上本科线194人,上线率98.98%,比去年增长3个百分点,均创汕尾市新高。

2020届我校参加高考考生共455人,上高分优投线238人,比去年净增123人,上线率52.3%,是汕尾市唯一过40%的学校;上本科线395人,比去年净增206人,上线率86.8%,是汕尾市唯一过80%的学校。

四、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2020届高考我校考生455人,学生人数不足他校一半,过优投线绝对人数从2019年的全市排名第5名升至全市第2名,其中我校统招生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低同类学校近30分,今年高考优投率、本科率再创新高,增幅和转化率均居全市前列。

2020高考已经过去,新的使命开启新的征程。在举国上下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的大好局面下,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肩承重任,自强不息,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华中师范大学领导下继续开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奋力实现华中海附新跨越,共同筑起华中海附的腾飞梦,助力汕尾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

2020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