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 2020-07-28
  • 来源: 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经过反复酝酿和精心筹备,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教代会于7月24日上午在校电子商务基地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齐心协力,打造内涵发展的特色学校”,会议由校工会组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李宏锡主持)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何盛林作学校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柯淑娟作2019年校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何盛林所作的学校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校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柯淑娟所作的2019年校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邱紫侦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一一回答,并就学校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代表们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建设等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对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创建技师学院充满了信心。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教代会一年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教育宗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展望了新的工作蓝图,确保学校发展行稳致远。

(代表们分组对学校建设各方面进行讨论)

(校党委书记、校长邱紫侦对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作一一回答,并就学校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广大教职工与学校信息沟通的桥梁作用,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谱写了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砥砺奋进齐谱桃李的新篇章。

全体代表在教学楼门前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