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剑锋带队到红海湾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7-2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带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和市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红海湾分局调研机构改革和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分局班子及各部门、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剑锋一行参观了分局办公环境,逐个股(室)、所看望问候分局干部职工,与同志们展开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现实困难,给分局同志鼓劲打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剑锋听取了红海湾分局基本情况和简要工作汇报,分局各股(室)、所负责人逐一作简要发言,汇报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李剑锋充分肯定红海湾分局工作,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快建设“互联网+监管”系统,利用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手段开展监管工作,努力开创智慧监管的新局面。二是转变工作理念。克服惯性思维、路径依赖,围绕力量整合、资源优化总体思路研究方法、转变理念,要以市场监管新理念开展专业监管,当好“店小二”,推动机构的全面融合、深度融合,实现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围绕目前工作研究新的办法、新的手段,就现有的人员力量、工作量研究工作方案,创新机制,破解难题,朝着把分局打造为全市县级示范点的目标推进。四是强化党建建设。以“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年轻干部,务实履职尽责。坚持“党建+”促进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担当尽责有为、更加务实高效服务、更加严守纪律规矩、更加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五是提高协作意识。加强干部交流,激发队伍活力,共同营造凝心聚力、以上率下、比学赶超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当好市场监管人,走好市场监管路,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供稿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