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 2020-07-29
  • 来源: 区关工委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27日上午,城区召开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卓文,区关工委主任吴大集,区关工委副主任曾昭群等出席会议。城区关工委12个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党(工)委、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区关工委工作,并就下半年推进“瞻仰红色圣地,追寻少年英雄”、法制教育进校园、农村创业青年工作、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上,区关工委向7个镇(街道)关工委授牌,红草镇、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司法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就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要抓巩固促提高,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