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举办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 2020-07-29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团区委和Horizon大学生公益联合举办主题以“服务青年创业,启航青春梦想”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10名青年企业家和67名大学生青年代表到场参加,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同步直播,线上直播收看人数逾3000人。

本次活动分为创业经验介绍、青年创业政策讲解、互动交流和线上分享等环节进行。活动中,城区优秀创业青年代表“行缘在汕尾”的创始人和“尚象艺术空间”的创始人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分享了创业经验,并结合实际,对青年创业者选择创业项目提供了指导建议。团区委和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市、区相关青年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指导青年创业者进一步用好用足政策,并鼓励广大青年创业者勇立潮头、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瞄准市场,坚定信心,不怕失败,勇于创新,早日实现创业梦想。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者踊跃提问,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创业资金、遇到的风险、防范措施、产品推广等问题与青年企业家进行探讨与交流。活动后,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思路,吸取了成功者的经验,将大大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