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到城区凤山街道文亭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 2020-07-29
  • 来源: 深汕帮扶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到城区凤山街道文亭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并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叶健德首先察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办事大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社区基层组织为民服务、党建工作、移风易俗、创文创卫、社区综合治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叶健德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主动参与社区党建、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作为抓好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思路,不断深化完善社区治理和服务,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理念;要坚持从社区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探索,努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不断把“双报到、双服务”推向深入。随后,深汕指挥部、汕尾市商务局向文亭社区捐赠6台电脑,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工作条件,为社区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好的物质保障。

文 孙实

图 吴衍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