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 2020-07-31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发扬城区人民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民融合,激励广大部队官兵保卫祖国、献身国防的崇高精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日前,城区组织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我区驻地部队官兵,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7月29日,城区委书记、区拥军慰问团团长林钢捷率城区拥军慰问团第一分团到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开展慰问。林钢捷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询问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并代表城区委、城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驻军部队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林钢捷表示,城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对部队现代化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积极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驻军部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娟率城区拥军慰问团第三分团分别到城区人武部、汕尾海警局、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汕尾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汕尾支队汕尾中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