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郑俊雄 郭文炯慰问驻地官兵 畅叙“鱼水”深情
  • 2020-07-31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海丰人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续写海丰与驻地官兵“鱼水情”新篇。7月30日,我县组织拥军慰问团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县委书记郑俊雄,县长郭文炯分别组成拥军慰问团,带着党和政府以及全县85万老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访慰问市、县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委书记郑俊雄率县拥军慰问团第一团先后到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支队、市应急消防支队等驻地部队慰问官兵。

郑俊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海丰经济社会建设,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军民团结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驻地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海丰的建设事业,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郑俊雄表示,海丰县委、县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承和发扬老区人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和谐军政军民关系。

各驻地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支持海丰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和维护地方和谐稳定。

县领导冯建青、柯小林、黄陆镇参加慰问。

上午,县长郭文炯率县拥军慰问团第二团先后到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等驻地部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郭文炯指出,近年来,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海丰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投身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扶贫济困等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军民团结作出了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海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海丰打造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示范,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保驾护航、贡献力量。海丰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刘英剑、吴筱聪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