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区组团开展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畅叙军民鱼水情 携手发展谱新篇
  • 2020-07-31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慰问团走访慰问了驻汕尾和驻红海湾部队官兵,与广大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携手发展谱新篇,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拥军慰问团团长卓雄峰率区拥军慰问第一分团先后到驻训部队、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支队慰问官兵。区领导吴家宾、蒋苏平和区社会事务局、田墘街道、遮浪街道、东洲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卓雄峰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向74集团军保障部直属单位、合成一旅、汕尾军分区、武警汕尾支队官兵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卓雄峰指出,广大驻汕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在履行使命、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强化全面从严治军等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了国家战略全局和社会大局稳定。

卓雄峰指出,今年以来,红海湾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张晓强书记在红海湾调研时的工作要求,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在风雨中前进,在逆境中奋起,全力克服了疫情的冲击和严峻的汛情旱情,实现了经济“半年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这份成绩的取得,凝结着驻汕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希望驻汕部队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举旗铸魂、刻苦训练、锤炼作风、建好队伍,继续参与地方发展,在应急抢险、海防巡逻、维稳处突、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部队与地方一道将国防教育与“创文”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利用全媒体时代的传播规律,拓展宣传覆盖面,通过价值引领、教育引导、典型示范、实践养成进一步扩大国防教育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全面筑牢意识形态“护城河”“防火墙”。

卓雄峰表示,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当好部队的“后勤部”“大后方”,真心诚意支持部队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用心用情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让广大官兵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拥军慰问团副团长卓江广率区拥军慰问第二分团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南澳部队、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区领导刘思文、阳宇和社会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撰稿/摄影/编辑:区党工委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