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公安机关举行2020年创文创卫迎检冲刺暨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
  • 2020-07-31
  • 来源: 汕尾交警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全面做好创文创卫综合测评迎检工作。2020年7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城区慈云山广场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创文创卫迎检冲刺暨深化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城区政府城管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同志,媒体代表,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等部门警力,以及城区公安分局警力共450余人参加大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石磊在会上作了讲话,进一步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指示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创文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身“双创”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亮出硬招实招,以背水一战、誓夺全胜的信心和决心掀起交通秩序大整治。三要严格战时纪律,狠抓督导问责,以闻令即动、不容有失的标准和要求确保“双创”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并宣布创文创卫迎检冲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正式开始!

誓师大会后,交警铁骑立即开展巡逻,参与整治行动人员分赴各整治地点开展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