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召开创国卫迎国家技术评估联合督查工作会议
  • 2020-07-31
  • 来源: 汕尾创卫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31日上午,创国卫迎国家技术评估联合督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办主任余红对下来如何开展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开展联合督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红指出:

省爱卫办将于8月4日至6日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省级验收,并根据验收情况向全国爱卫办提出技术评估申请。目前,我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继续努力,通过大督导、大培训,大提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省和国家的验收和技术评估,确保我市如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

一是要全面开展“十乱”专项整治活动,进行搬家式、不留死角的大清理、大扫除,确保达标;

二是要开展八个小组的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创国卫水平;

三是以最严格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整改、最严肃的问责,用结果说话,以全新的面貌和状态迎接省的考核验收和国家技术评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徐海茹、市卫健局副局长曾向城分别就迎接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来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按照工作安排,从即日起,由市、区联合组成的八个专项督查组,全面开展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和省级验收联合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