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2020-08-03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关于创文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区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卓江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吴家宾主持会议。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蒋苏平,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创文创卫迎检测评工作,卓江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主动积极做好创文创卫工作。二要是突出重点任务,逐项查漏补缺,吃透测评体系的精神,增强迎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考核工作方案,完善每个实地考察点的迎检资料,做到每个检查点定人、定岗、定制,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创文工作;各街道、各部门明确部门职责,对全区卫生环境、交通、农贸市场、宾馆酒楼、公益广告、校园环境、防疫宣传等多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检查督导。要落实责任,各单位做好挂驻村的创文工作,发动村民做好创文工作;要形成合力,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做到严格督导,区创文办、纪工委要对各个单位、街道、村的创文工作进行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必要时追究负责人责任,确保创文创卫迎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上,吴家宾指出了创文创卫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