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建设美丽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2020-08-03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30日上午,城区“推进移风易俗 建设美丽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红草镇径口村、晨洲村开展,进一步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全区“查、看、比、学”中“互看互学”“比学赶超”“赛龙夺锦”。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凯旋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人员实地了解径口村文明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推进情况以及移风易俗推行丧事集中办理情况;在晨洲村察看了解该村文化综合广场,参观晨洲蚝文化展示馆、文化长廊,观看晨洲村学生代表表演移风易俗“三句半”节目和村舞蹈队表演广场舞,并召开了现场会。

现场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创新社区服务阵地,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要出实招硬招,立足实际抓导向见成效,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遍及城区每一个角落,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文明新风。要把文明创建、移风易俗与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壮大声势,在全社会掀起热潮,同时,对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梳理总结,形成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模板在全区推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推动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