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暑期学生志愿者招募公告
  • 2020-08-03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亲爱的同学们:

这个暑假您想怎么样渡过呢?想不想深入医院同时了解医院就医流程及医务人员的工作?今年暑假我院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学生志愿者来院参加“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完成整个志愿服务过程的志愿者,我们将为您提供社会实践证明。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呼吁广大热心公益事业,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自愿为患者提供服务和帮助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院志愿者队伍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患者、尊重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进医疗行业和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并且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您的双手帮助他们、用您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您的热诚抚慰生命,用您的行动传播爱心!立即行动吧!

1.png

一、志愿者招募条件

1、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未接触相关人员。
2、年龄16周岁以上,身体健康。
3、本人自愿加入,热心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身体状况良好;责任心强,有集体荣誉感;吃苦耐劳
4、具有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5、参与本次暑期志愿者至少需要完成5天的志愿服务,5天志愿服务结束后,方可为志愿者出具社会实践证明,5天时间可连续可分段,但每次志愿服务原则上为整天。

二、志愿服务内容以院部安排为准
1、就医指导
帮助患者了解就医流程,引导患者到达就诊区域,为老弱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轮椅及亲情服务帮助。
2、患者引导
协助医护人员维护文明就诊秩序,进行患者引导。协助就医,指引患者使“一站式自助服务终端机”及微信、支付宝预约挂号缴费、检查报告查询打印等。
3、文明倡导
开展控烟工作、健康宣教,指引医院服务号关注等。

三、后勤保障及奖励
提供外科口罩、志愿者服,饮用水午餐,相关知识培训,同时提供i志愿者计时、出具社会实践证明

、志愿服务时间
8月3起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4:45-17:00(可自行选择时间段)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社会工作部邮箱yhyysgb@163.com
2. 电话报名咨询:老师13729562060
许老师13927958620  (微信同号)
3、住院大楼一楼休闲区社会工作部志愿者工作屋现场报名(志愿者报到地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