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代表队在2020年度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第3片区分片赛中荣获佳绩
  • 2020-08-03
  • 来源: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30日上午,2020年度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第3片区分片赛在汕头市举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燕超同志带领我市海丰、陆河、陆丰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与来自汕头、揭阳2市人社系统的6支区县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2020年度广东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第3片区分片赛▲ 

本次分片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进行,分为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我市三支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在各个环节中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朝气。特别是“特色展示”环节,我市代表队以“PPT+演讲”的形式,通过丰富的图文、生动的介绍,全面展示汕尾各地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分别取得该环节第一、二、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汕尾人社系统干部优秀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我市海丰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二名,顺利晋级并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竞赛。陆河、陆丰代表队也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的好成绩。海丰代表队钟舒伟、陆河代表队邓丽姿、陆丰代表队龙静晴获个人“最佳风采奖”。

我市三支代表队

我市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 


我市海丰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二名▲ 

各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选手▲ 

  赛后,我市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本次竞赛中收获良多,既通过竞赛平台展风采、强比拼,也通过竞赛交流知不足、强业务。下来,我市将组织晋级队伍积极开展全省赛的集训和备战工作,力争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