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林钢捷带队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 2020-08-04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3日,城区委书记林钢捷带队到城区部分社区、农贸市场、交通路口、居民小区等开展“创文创卫”调研时强调,要突出重点难点,对标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居环境。区长罗光钊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林钢捷一行先后到海滨社区、田家炳中学南侧垃圾转运站、香湖市场、善美广场站前路、赤古村、茂佳市场、和顺盐工宿含、蝶苑小区等地调研。每到一处,林钢捷都实地察看各个不同场所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现场督导问题整改落实。

林钢捷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创卫”各项工作,对照创建标准,列出问题清单,精准对标整改;继续加大整改力度,抓紧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强协调对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切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突出重点难点,尤其是加强道路进出口、农贸市场及周边秩序整治等;加强巡逻检查,强化沿街商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重点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和随地乱扔垃圾等突出问题,确保道路整洁、畅通、有序。包联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理清思路,对存在的问题要“对症下药”,不断改善城市发展“微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