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区人大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2020-08-04
  • 来源: 汕尾市城区人大常委会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城区的省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娟参加活动。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组结合当前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到马宫街道长沙村等地,实地了解长沙村头公园、长沙古炮台遗址、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综合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宫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省、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实地视察情况纷纷发言,并就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淑娟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突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履行职责,把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结合起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社会宣传,利用各种媒体资源,深入宣传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全方位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工作的认识,让群众将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看在眼里、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付诸行动;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和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工作,彰显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