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开展“渔民与海” 关爱活动
  • 2020-08-06
  • 来源: 汕尾共青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行动”部署,深入实施团省委“两帮两促”行动,响应国家调整海洋休渔制度要求,协助做好广大渔民普法教育和宣传,营造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84日上午,由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团汕尾市委主办,团陆丰市委、甲东镇党委协办的“呵护蓝色海洋 建设靓丽明珠”——“渔民与海”进村入户普法宣传及送温暖活动(第二场)在陆丰市甲东镇新兴村、旺厝村顺利举办。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通过《有关休渔的法律法规》《有关伏季休渔的意义》《2020海洋伏季休渔告知书》等普法宣传,引导渔民遵规守纪,广泛宣传休渔新规定和休渔的成果,使渔民理解休渔对渔船增效、渔民增收的好处,并现场与群众互动派发小礼品

帮扶指挥部、团委代表及志愿者进村入户慰问当地107户渔民家庭,派发普法宣传材料、爱心物资及“善美之城新青年 移风易俗我先行”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