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江毅到红海湾调研 “一打一拆三整治”工作
  • 2020-08-07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江毅带队到我区调研“一打一拆三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卓雄峰、刘思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到红海湾遮浪中砣码头现场察看了查扣“三无”船舶及违禁网具销毁点,听取我区开展“一打一拆三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涉海乡镇船舶规范管理和电子围栏定位安装的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遮浪街道办事处检查乡镇船舶规范管理台账资料。

江毅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事业发展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希书记指示要求,深刻认识抓好“一打一拆三整治”是确保渔船安全生产、海洋事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同时重视群众诉求,解决涉渔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取得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一打一拆三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区农林水和海洋渔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