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率队到海丰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调研
  • 2020-08-09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7日下午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率队到海丰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广东立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调研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抢抓机遇谋发展。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剑锋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口罩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产品市场份额、销售渠道、原材料供应、各项质量技术指标和日产能等情况,鼓励企业科学组织、精心计划,不断拓宽销售渠道,确保口罩保质保量生产。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场监管部门鼎力支持下“从零开始”,完成了医用口罩生产线从设计研发、设备组装到调试下线的系统攻关,打造高标准、高规格的口罩生产车间,并顺利通过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GMP)体系核查及现场检查,目前口罩日产能达120万个。期间,市市场监管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多次到企业一线开展质量技术帮扶,针对企业刚投产对产品标准不熟悉、机械故障率高、成品率低以及质量管控能力不强等的问题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和电话咨询服务,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的细致到位的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1.png

李剑锋高度肯定该企业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企业要持续优化生产流程,保障产品质量,进一步稳定产能、保障供应,确保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重要医疗物资保供工作需要。接下来,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践行“勤跑腿、善解难”的店小二服务理念,主动上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好用足暖企惠企政策,为汕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