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郑俊雄:抢抓进度强化攻坚 全力推进生态科技城三期四期建设
  • 2020-08-20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18日,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在海丰生态科技城调研时强调: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态势,以“项目双进”为着力点,紧扣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强化攻坚,全力推进生态科技城三期、四期建设,坚决打好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海丰县领导叶胜勇、黄小流、吴光群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县委书记郑俊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生态科技城三期、四期征地、清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对策。

据悉,生态科技城第三期工业园区于2018年1月开工,占地0.63平方公里,现已投入征地建设资金2.343亿元,至今年8月中旬止已完成征地52万平方米,完成场平43万平方米,并正在加紧修建规划纵四路和规划纵三路。目前,园区已有13家企业进场建设。生态科技城第四期工业园占地1.37平方公里,项目红线用地面积137万平方米,已经完成征地约106万平方米;并于今年6月20日进场施工,已完成约40万平方米场地平整。

 郑俊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态势,以“项目双进”为着力点,紧扣时间节点,抢抓进度,强化攻坚,全力推进生态科技城三期、四期征地、清表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建设;要强化“店小二”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专班作用,高质量推进资金、土地、审批等前期工作,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为项目建设“清障拔钉”;要坚持以结果论英雄,践行“一线工作法”,走进矛盾、破解难题,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底前出形象的工作任务,全力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为海丰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