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 2020-08-21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8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粤政易”APP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粤商通”平台进一步推广应用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华东、总工程师林金绵,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市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林金绵通报了目前我市“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粤商通”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融入到日常检查中,当好宣传员、指导员、代办员,全力做好推广应用工作,全面提升注册率。

会议现场

会议还邀请市政数局副局长林博府及相关技术人员到会指导,林博府对“粤商通”平台的背景,推广该应用的意义,以及推广应用的相关建议等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数广公司技术人员对“粤商通”产品操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叶华东对进一步推进“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以提高注册率为目标,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紧迫感。要充分认识“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对“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

二、要多措并举,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传推广“粤商通”平台,在日常检查、实地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时进行宣传,引导个体工商户通过“粤商通”采集联络员信息、完成年度报告的填写和公示等。

三、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推广方法,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扎实开展好“粤商通”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要按照市政府的目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予以通报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