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全国爱卫专家许立凡到汕尾指导“创国卫”工作
  • 2020-08-21
  • 来源: 汕尾创卫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8月19日至20日,全国爱卫会爱国卫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专家委员会顾问许立凡到汕尾指导“创国卫”工作。

8月19日下午许立凡专题听取了我市“创国卫”资料建档情况汇报,并现场抽查了有关资料,许立凡对我市“创国卫”资料建档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整改意见,要严格对标对表,规范资料建档,确保整齐有序;要按照国卫资料要求,严格顺序,按照指标等资料摆放前面;要做好目录、标签、让资料一目了然,以方便专家查阅。

8月20日,许立凡先后到市友谊宾馆、小白菜酒店、华润建筑工地、蝶苑小区、城区税务局、金玉湾市场、江鱼儿酸菜鱼、东区污水处理厂、实验小学、小美容美发店等地方点位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许立凡都详细了解了检查单位的创国卫工作准备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许立凡指出,从检查的这些点位来看,汕尾的创国卫是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成绩突出,但在细节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整改,特别是在环境卫生、小餐饮、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等方面都不同程度存在一些短板,下来有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通过再一次的对标对表检查督促整改,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国卫各项工作任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技术评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徐海茹、市卫健局副局长曾向城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区两级创卫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