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组织开展“客户信息保护专题教育月”活动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客户信息保护工作,提升员工合规从业意识,防范客户信息泄露风险,建行汕尾市分行在辖内组织开展2020年“客户信息保护专题教育月”活动。一是“学”,针对本次活动,收集了《客户信息保护人人必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密的风险提示》、《每月案防合规例会(2020年第1期,信息保护专刊)》和《关于进一步防范客户信息泄露风险的通知》等4方面学习资料,包含客户信息保护的相关法律规定与解读,以及梳理的近年来违反客户信息保护的案例等,由各单位组织辖内员工学习。市分行将以抽查方式随机选取各单位若干名员工,检验其对本次活动的了解情况以及对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二是“宣”,辖属各机构要积极开展本次客户信息保护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合规氛围,组织员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三是“查”,辖属各机构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查业务流程,系统梳理各业务环节潜在的客户信息泄露风险,有的放矢加强管控;查员工行为,在覆盖全员的基础上,重点对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等开展排查,及时处理并如实报告。
  通过开展客户信息保护专题教育月活动,引导员工强化客户信息保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监管制度和内部规定,恪守职业道德,将合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范客户信息泄露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