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全面加强粤信融平台的推广使用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粤信融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同时借助广东省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和融资对接平台的引流作用,大力拓展普惠金融客户,建行汕尾市分行全面加强粤信融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
  一是要求各网点组织业务人员,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粤信融操作方法。
  二是要求各网点积极应用粤信融,发挥联系客户的优势,引导客户入驻平台,做好企业信用报告查询和线上融资对接工作。
  三是按进度做好覆盖工作。对存量小微快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等客户按进度要求做好覆盖工作;对存量线下项目由客户经理引导客户注册,按进度要求做好全部覆盖。
  四是要求各网点积极做好粤信融推广工作。以“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等为契机,向企业、大众大力推介粤信融平台,并积极报送宣传活动简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