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暨助力复学复课活动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22日,建行汕尾分行本部第九党支部前往汕尾市海丰县,与海丰支行党支部、海丰区域退休人员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分别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三方表示将以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党员联训、阵地共享等形式,班子成员不定期进行会晤,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党组织,推进工作,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共建活动过程中,三个党支部参加了海丰县幼儿园、特殊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开学工作会议。在会上以“助力民校,聚焦‘上学难’”为主题,介绍宣讲建行民校易贷以及新开办的抵押快贷等普惠金融业务产品,为民校提供普惠金融信贷支持,助力民校复学复课。
  下一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建行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履行大行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教育行业复工复学和未来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为广大师生送去了建设银行的的爱心和关怀,为民校提供普惠金融信贷支持,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做一个有温度的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