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开展惠民金融服务”主题活动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建行汕尾市分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积极响应时代楷模的号召,走进基层,靠近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张富清精神?开展惠民金融服务”主题活动。
  进工地,送服务。向工地建筑工人开展金融服务,通过派发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工人普及反诈骗、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对于工人提出的疑问和求助,耐心进行讲解,提出解决办法,提高工人的维权意识,防止受骗上当。
  探患者,送温暖。近日,一客户因家属病重,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便向工作人员申请上门服务激活社保卡。网点员工迅速到客户家中,提供激活社保卡服务,客户对建行为特殊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的行为深表感激。
  港湾情,伴君行。疫情无情,港湾有情,“劳动者港湾”是建行为基层劳动者提供的疲惫时歇息的家园,向劳动者致以敬意和感恩,可提供卫生间、休息桌椅、充电、饮水等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行汕尾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张富清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