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高度重视财务合规管理工作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建行汕尾市分行高度重视财务合规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规范性及精细化水平,增强人员防范财务风险能力,近日举办了财务合规要求宣讲及经费报账规范培训班,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财务开支、集中采购、税务合规、经费E路通操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近期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重申财务合规政策、中央八项规定及财务管理禁止性规定,确保经办人员熟悉财务政策,执行财务合规要求、防范财务风险,把廉洁从业贯彻于始终。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财务全流程合规管理;二是加强对经费开支事项合规性及合理性审核,严格执行集中采购制度及合规操作;三是加强财务合规宣导,强化制度意识、合规意识;四是严明纪律,加大对违反财务制度规定的问责力度。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更全面、更有针对性地学习财务政策、费用执行要点、财经纪律等知识,进一步提高财务合规意识,为全分行财务合规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