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急客户之所急
  • 2020-09-04
  • 来源: 建行汕尾市分行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建行汕尾市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做好柜面服务,急客户之所急,努力为客户解决问题,用人性化的服务践行银行网点的服务担当。
  临近中午,一客户提着一袋一元硬币走进营业网点办理存款业务。当时临近中午午餐时间,虽然客户不多,但要清点完一整袋硬币将会极大影响到后面办理业务的速度。柜员向主管汇报后,网点为客户安排开设了一个临时窗口,并安排中午午休的同事加班清点硬币,加快业务办理速度。业务办理过程中,经询问得知,客户为个体经营者,这些硬币都是平时的营收款,家里堆积了太多,现在需要把零钱存起来,但是提着硬币去了多家银行屡屡被拒,谈及兑换受阻经历客户仍是气愤不已,而这次来建行办理存款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清点,三千多枚硬币顺利清点完成,并顺利存入到客户的账户中,客户对此连声道谢,也为建行员工的业务速度和服务客户精神点赞。
  在日常工作当中,营业网点多次遇到客户存零钱的情况,网点在不影响整体运营效率的前提下,及时开立临时窗口,既解决了客户的难题,又不影响网点正常经营效率,充分保障了所有客户的合理需求,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网点负责人及主管也曾多次强调为客户清点、兑换硬币是银行的本职工作,员工在工作中需耐心、细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在面对这些特殊业务时,不拒绝、不推诿,尽心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