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亲眼目睹,方鉴非凡 | 百强房企方直集团鉴赏之旅
  • 2020-09-1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0年,中国百强房企——方直集团携方直紫珑府项目首入汕尾,落子汕尾城市中轴之上,打造当代东方文化综合体项目,引得全城期待。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方直集团先进的开发理念、雄厚的开发实力和延续了22年的卓越匠心,小编们组成了一支考察队,赴惠州观摩方直项目群。

9月17日上午9时,小编们齐聚方直紫珑府,一场惊艳四座的媒体品鉴行正式拉开帷幕。

匠心鉴证

第一站:方直紫珑府,30万㎡当代东方文化综合体

出发惠州之前,小编首先参观了座落于汕尾城市中轴的方直紫珑府项目。造型独特的沉香博物馆主题营销中心、精心打造的当代东方园林雅境、品质卓绝的样板房、贴心细致的物业服务,给小编留下深刻的印象,亦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期待。

(方直紫珑府营销中心实拍图)        

(客户经理带小编参观项目)   

(客户经理带小编参观项目)

第二站:方直集团深惠区域总部

到达惠州后,小编首先参观了位于惠州方直广场的方直集团深惠区域总部。方直品牌部的资深品牌经理为媒体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方直品牌的发展历程、开发成果及战略布局。

(小编们合照留念)       

(小编聆听方直品牌部工作人员讲解方直发展历程)

第三站:方直珑湖湾,约40万㎡惠州城市豪宅标杆

随后,小编来到方直珑湖湾。气势恢宏的经典ART-DECO建筑、前低后高的经典豪宅项目规划、无缝对接365万㎡金山湖公园、前湖后江的无敌景观资源,这座堪称惠州城市豪宅标杆的项目,令我们赞叹不已。

(小编们合照留念)    

(方直珑湖湾园林部分景观实拍图,依然翠绿如新)

第四站:方直东岸,75万㎡惠州新派豪宅典范

方直东岸经典纯粹的ART-DECO建筑群,及由此形成的错落有致的楼宇天际线,在小编尚未抵达项目前便映入眼帘,且印象深刻。进入社区后,斥资亿元打造的四季花海坡地园林,令我们深刻感受到“何谓园林专家”。

(小编合照留念)    

(小编感受随处可见的园林景色)

第五站:方直星耀国际,约70万㎡国际大都会地标综合体

作为方直集团正式踏入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领域的里程碑,方直星耀国际项目精心打造了5A智能甲级写字楼、大型时尚SHOPPINGMALL及顶配精装住宅,产品细节、开发实力,于此一览无余。

(方直星耀国际部分景观实拍图)       

(小编合照留念)

第六站:方直彩虹里,20万㎡大亚湾热销红盘

本次品质之旅的最后一站,小编来到了位于惠州大亚湾中心区的方直彩虹里。同为方直集团4+X产品战略中的铂雅系项目,方直彩虹里与方直紫珑府都致力于营造精致、舒适、从容的圈层生活,兼具一流的交通配套、高尚的人文内涵和稀缺的生态环境。

(小编合照留念)

(彩虹里客户经理为小编介绍项目)

通过这次惠州品牌之行,让小编们真切的感受到,方直的品质建筑,商业运营能力、产品品质、园林设计、物业服务等,营造的如此惊艳,我们也深信汕尾方直紫珑府定会为汕尾市市民献上理想人居生活

方直紫珑府

方直集团,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80①,筑家22年布局11城近40个项目。2020年首进汕尾,深入探究城市发展脉络,洞悉汕尾城市中轴线所在,高瞻远瞩落子汕尾城市中轴、中央商务区上,以当代东方文化综合体——方直紫珑府,拉开汕尾城市中轴人居序幕。(数据①:评测机构亿翰智库)

(营销中心实拍图)

方直紫珑府,传承了【铂雅系】精工品质,以围合式院庭布局,宽阔楼间距,构筑了一个集商业、公寓、教育、住宅为一体的复合型东方文化综合体,打造建筑面积约88-123㎡精装三至四房,以全明格局、科学布局、动静分区、宽景阳台等数十项人性化细节设计,于中轴之上,构筑您的繁华舒居想象。

城市中轴·CBD·当代东方文化综合体

方直紫珑府展示区现已盛大开放

建面约88-123m?精装三至四房恭迎品鉴!

VIP-LINE: 0660-3320 888

地址:中国·汕尾·中央商务区·定家声路与兴海大道(原中轴西路)交汇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