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招商组前往深圳南山区走访企业
  • 2020-09-22
  • 来源: 汕尾市城区招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17日,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城区招商组前往深圳南山区走访企业。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主任陈本才、城区招商组组长邝学武及招商组成员参加走访。 

 来到深圳市天航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组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张春晖座谈交流。张春晖介绍了他创办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公司)的有关情况。据了解,该网络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国内首批从事网络安全实践研究、网络安全产品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率先提供网络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及全链条服务的杰出企业之一。该网络公司于2001年正式入选中国计算机网络安全服务A类试点单位;2002年获得首批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认证认可;2007年获得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二级资质,被评定为“高新技企业”;2011年荣获深圳第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络安保服务“突出贡献单位奖;2016年开启打击新型网络犯罪业务;2019年“战鹰”警企合作平台正式上线。目前公司在全国设有7个分支机构(北京、广州、长沙、重庆、西安、乌鲁木齐、青岛),明年计划深化战略布局,陆续在济南、太原、昆明、贵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将全国分支机构扩展到10个以上。其业务遍及全国地区92个,涉及行业用户204个,累积客户10334。在开展网络安全实践及研究的20年来,以过硬的网络技术,赢得政府和各类社会组织的高度肯定,连续四年获得“特别贡献奖”。  

        陈本才、邝学武等就汕尾市城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政务环境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投资环境优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抛出了招商引资的橄榄枝。张春晖表示,有意向合作引进新材料行业上市公司到汕尾市城区落户,推动汕尾新材料产业链的发展。在座谈中,双方还就项目落地投产的可行性、项目选址、项目用地和投资规模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接下来,招商组将积极跟进,力促项目尽快在汕尾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