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弘扬红色廉政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家教” 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 2020-09-25
  • 来源: 城区纪委监委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21日晚,汕尾市城区“弘扬红色廉政文化 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演讲比赛决赛在新城中学大礼堂举行。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郭海生,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卓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俊锐等领导参加。

演讲比赛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人员进行现场评分。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12名选手围绕主题分享了感人至深的故事。选手们在丰富多彩的背景视频前,音画统一,用舞台表演的形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直抒内心的真情实感,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今年城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知促行,着力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廉政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不忘红色廉政文化,大力营造良好家风、和谐文明家庭文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把党风政风建设推向深入,为城区奋力打造首善之城、善美之区,实现率先发展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