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迎接第三季度市禁毒示范创建“一办四组”考评工作部署会
  • 2020-09-25
  • 来源: 平安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9月23日上午,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迎接第三季度市禁毒示范创建“一办四组”考评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阳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肖广仁主持。区禁毒示范创建“一办四组”负责同志,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区禁毒办全体成员,各派出所负责人,社康社戒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会上,肖广仁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关于开展2020年第三季全市禁毒示范创建考评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和迎检工作的详细部署和安排,其中,重点强调迎检工作责任分工,要求相关人员及时到位,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迎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阳宇同志就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对汕尾摆脱负面形象实现跨越发展,对红海湾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头等大事,以全力争夺第一的信心决心和担当作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物力来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围绕考评重点,做好充足准备。各单位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最后的准备时间,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落实、有成效、有台账,并力争有亮点,做到分数应得尽得,能得尽得;要围绕迎检工作需要,充分考虑好迎检场地、路线、车辆等相关安排,力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考评组的到来。三是主动协调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各单位要明确迎检责任到具体人员,主动做好协调对接工作,确保迎检工作顺畅有序进行。要指定专人对迎检台账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摆放,做到一目了然,心中有数。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情况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反馈,努力做到即查即改,坚决防止同一问题在不同单位重复出现的情况,最大限度减少问题,争取在此次考评工作中取得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