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开展社科普及周主题活动
  • 2020-10-1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png

10.jpg

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举办的2020汕尾市社会科学普及周主场活动在海丰梅陇梅尖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2.jpg

3.jpg

4.jpg

 活动现场,市社科联主席黄海芸丶副主席黄信文丶以及与会社科工作者、研究会会员们向该村委会赠送了一批社科书籍,向村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移风易俗宣传片,与会嘉宾丶书画家们丶该村文艺青年也纷纷泼墨挥毫,创作出一批新时代主题鲜明的书画艺术作品。书法艺术前辈林树群老师自撰自书"青云路远雄心向上,社科峰高捷足先登"书法作品给村委会留念。

5.jpg


   文化化人,润物无声。当天,市社科联丶研究会还前往海丰县书画院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并举行书画笔会,大家围绕主题,创作了社科普及活动书画纪念长卷。


6.jpg

   2020年汕尾市社科普及以“树文明新风,建文明社区”为主题,坚持深入基层、面向群众,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移风易俗教育丶红色文化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内容,鼓舞信心、激励担当,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以送书到基层、宣讲到基层等方式,宣传文明理念;开展社科知识讲座等特色活动;组织各协会开展社科普及活动,扩大科普宣传覆盖面。

7.jpg

   社科普及周活动是我市社会科学宣传普及的重要平台,旨在传播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宣传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致力于不断提高公众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

8.jpg

    市社科联团结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推动汕尾市社科普及工作创新发展,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做出应有的社科力量。

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