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健康教育校园大讲堂走进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2020-10-26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健康教育科普工作,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整体健康素养,10月19日至21日我院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六场次的健康教育校园大讲堂”活动

我院组织的专家团队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信息工程系、海洋工程系、外语外贸系、人文社科系、经济管理系、艺术与设计系共两千多名新生主讲了“大学生健康教育第一课”,专家们从健康的概念、健康的内容、影响健康的因素、健康教育的意义等四个维度,结合自身临床医学工作经验,同时针对大学生常见不良生活习惯,对大学生如何健康饮食、培养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各种慢性病及常见传染病的发生等做了详细的解读,此次的讲堂加强了大学新生的健康观念,对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积极意义。

同时,通过此次规范的学习,使同学们对本来陌生的健康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愉快地学习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