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热烈祝贺“民创康融”社交电商智慧连锁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 2020-11-0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3年开发、20多万商品、“橄榄型”分配
“民创康融”社交电商智慧连锁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3.jpg

11月1日,在2020汕尾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后的第三天,由广东正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宏楼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民创康融”社交电商智慧连锁平台(以下简称“民创康融”平台)在广东汕尾正式宣告上线运营,主打社交分享的会员电商平台,为社交电商经济时代注入全新活力。
  近年来,直播、在线视频等新经济、新业态风起云涌。“民创康融”平台的上线运营,有望推动社交电商平台驶入“快车道”,同时把“民创康融”打造成为互联网交互式网购平台、智慧连锁实体和无界新零售平台,帮助商家、创业者及消费者增加收益。

1.jpg

  “民创康融”托起大众创业梦
  2020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3个部门公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亮出支持15种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硬举措,按下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进键”,为中国经济注入新动能。
  数字经济大潮下,各种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一批互联网平台快速崛起。广东正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其运用开放、分享和自主的互联网思维,借力数字经济发展部署创新链,自主开发出“民创康融”平台,推动就业模式从传统的“公司+雇员”向“平台+个人”转变,为劳动者提供了低门槛、多元化的创富机会。
  马宏楼介绍,该平台实现四个突破:一是从经营型的企业向社会型的企业发展,实现财务透明化,建立企业的诚信体系;二是从传统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升级为数字化大平台,实现企业智能化运行;三是突破实体困局、电商封杀,实现新零售、新业态,帮助实体转型升级,打造“橄榄型”分配结构;四是“大众创业,健康融合”,实现共享共创共同致富。
  “民创康融”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大数据计算模式以及强大利益链接,互利共赢。一是带动就业、创业;二是帮助实体转型升级,良性发展;三是解决企业供给侧产能过存问题,整合上下游资源合理调配,让上下游产业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20多万海内外优质商品助你轻创业,从消费成消费商(店主)提供全面的事业支持。

2.jpg

  奋进新时代,汕尾发展正当时
  汕尾是一座源远流长的千年古邑,是一片历史辉煌的红色圣地,是一方钟灵毓秀的人文沃土,一代又一代的海陆丰儿女以敢为人先的志气、迎难而上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2020年是汕尾市提出的“营商环境优化年”。10月29日,以“凝心聚力汇智,共建靓丽明珠”为主题的2020汕尾发展大会举行,近200名海内外汕尾籍社团代表、商业界知名人士及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鉴家乡巨变,共话汕尾发展,这也是汕尾建市32年来举办的首次发展大会。
  今年来,汕尾经济指标逆势飘红,GDP增速排名连续三季度全省第一。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808.24亿元,增速4.6%,延续了良好发展势头。“实现汕尾的高质量发展,既需要在家干部群众奋发图强,也需要广大旅外乡贤给力助力。”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说。
  “今日汕尾,正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马宏楼十分看好家乡发展前景。他说,党中央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融入双区,将带来汕尾机遇。汕尾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会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不竭动力。
  “家乡成功召开发展大会,我感到非常振奋。汕尾正处于快速壮大的最佳历史期,我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切力量。”马宏楼表示,“民创康融”平台正式上线,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立足汕尾,打造标杆市场。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带动创业、就业,把“民创康融”平台打造成为双创孵化园地。
  “小马哥”助你轻松创富
  马宏楼,汕尾市海丰县联安人。在熟人眼里,马宏楼是个简单的人;在朋友眼里,马宏楼是一个开拓者;在跟随他艰苦创业、白手起家的妻子眼里,马宏楼是一个爱国爱家爱企的好男儿。
  广东正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马宏楼在不惑之年继成立广东彭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创办的又一创业平台。比起过往的创业经历,马宏楼进入社交电商、生命健康与养生领域,无疑是一次新的“冒险”。
  人生的大起大落,历练着马宏楼的血性与耐力。他说,正是从过往的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和教训中,让他学到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这让他对生产经营与商品流通有着深刻的理解。2018年8月,马宏楼被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广东企业家理事会联合授予“广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连锁企业是个劳动密集型产业,面对人员成本增加,租金成本的上升。马宏楼表示,站在新零售时代,若想在野蛮生长的行业市场里,闯出一片新天地,必须有新作为。“今年新冠疫情无疑催生了电商新时代。而互联网下半场,社交电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马宏楼借力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科技创新手段,于2019年5月在汕尾市城区举办的第二届特色产品推介会上,推出了“民创康融”创业平台试运营,经过一年多的平台测试、上架商品规划、平台运营维护、用户数据分析等,实现了平台从0到1的发展。
  “作为一种新业态,社交电商势必将带来新的流行趋势。托起大众创业梦,不管你是商家还是创业小白,相信‘民创康融’平台都是不错的选择。”马宏楼说,“民创康融”平台在分享经济中助推消费成消费商并提供全面的事业支持。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