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收官之战 志在必得——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召开迎接省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动员大会
  • 2020-11-13
  • 来源: 深汕帮扶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2日下午,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召开迎接省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广东省、汕尾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高标准高质量迎接今年省考。汕尾市委常委、汕尾市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参加会议并讲话。指挥部副总指挥耿凯同志主持会议。

叶健徳指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我们党要实现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深圳派驻汕尾的扶贫干部,要以深圳“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向党中央、省委、市委交出一份脱贫攻坚的优异答卷。

叶健徳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迎考准备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钉钉子精神往深里抓、往实里做,以走在前列的先行示范标准做好帮扶汕尾的各项工作,为老区人民实现脱贫奔康,为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党中央兑现承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正视问题不足,自我加压、全面梳理,找准短板、查漏补缺,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把扶贫档案、信息系统做实做细,把“防返”机制建好用好,把工作经验、扶贫故事总结宣传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省考。三要保持良好作风,大力弘扬扶贫与抗疫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冲刺收官战,善始善终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上,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精准扶贫组负责人通报了市扶贫办“关于省扶贫信息系统数据异常和扶贫审计整改情况”和指挥部“关于查漏补缺专项检查情况”。深圳派驻海丰县扶贫工作组组长、驻陆丰市城东镇高美村第一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


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人员,深圳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