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星际音乐吧门口结伙殴打他人案,已有两人落网
  • 2021-02-24
  • 来源: 平安海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1年2月21日凌晨3时许,海丰县海城镇豪丰广场楼下星际音乐吧门口发生一起结伙殴打他人警情。接报后,云岭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前往处置。现场,结伙殴打他人一方已离开,受害方两人因有受伤迹象,被处置民警及时送院治疗 。

经查,受害人黄某伦于21日凌晨3时许在星际音乐吧酒后离开时,在酒吧门口与违法嫌疑人刘锦鹏(现在逃)和郑嘉进(现在逃)发生口角,刘锦鹏便叫郑嘉进打电话召集违法人员郑嘉豪(现在逃)、林某锋(已抓获)、徐某锋(已抓获)等人员到场,对受害人黄某伦及其朋友刘某业进行殴打。

经缜密侦查,2021年2月22日凌晨0时许,办案民警在城东镇将违法嫌疑人林某锋(男,29岁,香港籍)、徐某锋(男,31岁,海丰赤坑人)成功抓获。


违法嫌疑人林某锋、徐某锋的行为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之规定,涉嫌结伙殴打他人,我局已依法对其二人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加紧抓捕中。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对肆意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扰乱海丰社会治安者,海丰公安机关将严惩不贷!在此,海丰警方严正敦促在逃涉案人员刘锦鹏、郑嘉进、郑嘉豪尽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接受应有的惩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