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带队到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调研
  • 2021-02-26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2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带队到汕尾市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戟、孙俊坚、市个私协会邱学武科长及市个私协会会长蔡国洲陪同参加调研。

2.png


华晟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蔡云宾及支部书记刘石卿介绍企业发展和复工复产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及省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

3.png


李剑锋听取企业介绍党建工作情况后并强调,企业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发展壮大党支部规模,积极发动思想先进的员工入党,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同时,要通过开展“三会一课”等学习会,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同时勉励企业通过诚信经营,扩大经营规模和范围,为我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4.png


华晟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6月,现有6名党员,4名发展对象,1名积极分子。党支部始终坚持抓党建促经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党员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创文创卫创园”等活动。今年以来,党支部贯彻落实市委“基层基础建设年”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党建+红色细胞工程,建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不断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宣传红色文化、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扶贫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成效显著。

公司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支部书记刘石卿受汕尾市委通报表扬先进个人(第一批)。2020年6月份,公司党支部荣获汕尾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