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党史天天学、标兵我争先”教育活动
  • 2021-03-1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总行和省分行党委号召,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结合“百年筑梦”工程,组织全行党员开展“党史天天学、标兵我争先”教育活动。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时事政治等为重点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建行大学平台等线上资源,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所辖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形成“党史天天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从2021年3月1日开始,至7月底结束。期间每周组织在岗党员参与系统考试平台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形成争当学习标兵、争做实践标杆、争树党建标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