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2021-03-16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2月3日下午,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周丹及杨尔蒙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刚同志主持,驻汕尾市分行纪检组组长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分行行长助理以及党委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廖刚同志代表市分行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市分行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

接着,由党委书记带头、各班子成员从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及有关情况说明等四个方面逐一在班子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相互帮助提高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能做到红红脸、出出汗,通过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查找问题根源,实现互相进步。

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周丹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改进方向明确,起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党委书记要负“第一责任”,要带领班子成员对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要坚决逐个落实。二是要党建业务两手抓,推动党建引领,对标“三标”新要求,重点推进“1+3+2+2”工作,加强业务发展,带领全体汕尾市分行员工争取摆脱落后局面。

最后,廖刚同志代表市分行班子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贯彻落实省分行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将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到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全过程,推动市分行发展实现新跨越。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将忠诚于党作为政治操守。二是坚决严格自律,将廉洁从业作为人生信条。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将勇于担当作为职责所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