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廖刚同志参加海丰支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2021-03-16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png


2021年2月25日,建行海丰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市分行党委书记廖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由海丰支行党支部书记李木桂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相关知识,随后代表支委会作述职发言,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率先带头发言和组织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市分行党委书记廖刚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海丰支行党支部会前准备情况、会上的严肃认真氛围进行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查摆问题能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辣味又有增进互帮真情。同时,对海丰支行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问题整改;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三是坚定发展信念,提升市场竞争力;四是聚力精细化管理,推动提质增效;五是聚焦服务当地经济建设,擦亮“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