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医保局动员部署“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 2021-03-25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市医保局动员部署“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近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会议。市医保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医保局领导,华侨管理区组织人社局分管领导,市医保中心和各县(市、区)医保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对4月份集中宣传月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医保局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早动员早部署,认真制定宣传方案,明确责任清单,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各县(市、区)医保局要把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列为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成员单位,定点医药机构领导要作为宣传月活动联系人,广泛动员,有序推动活动开展。同时要收集与上报此次宣传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择优推广。

       吴城鑫强调,4月份的宣传主题是“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各级医保部门要在市级统筹下,分片分区持续开展培训活动,宣传贯彻《条例》等医疗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要组织动员医疗保障系统、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学习《条例》,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系统、定点医药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参保人的法制意识,积极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并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营造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手段,多渠道加大宣传,畅通国家、省、市医保基金监管举报投诉渠道,详细解读欺诈骗保举报奖励办法,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